歡迎來到三年五班

週記-我在立中的日子

我在立中的日子

開學一周了,有惶恐也有新鮮,所有老師都見過面了,課程也上過,怎麼樣?跟你想像中的有甚麼不同呢?請說出你感覺最不一樣的3件事和3個人物(師長或同學)


26劉采婷
第一件就是體育啦!沒想到一個禮拜有三節課,而且每一節都沒辦法像國小一樣偷懶。第二件是世上的方式,以前我很喜歡在上課的時候搞笑或SET梗,可是現在有什麼好笑的梗也只能放在心裡自己偷偷的爽,哈哈。第三件就是有關3C啦,其實老師在問我們自己覺得在老師眼中是不是頭痛的對象,其實我覺得是吧!以前下課的時候我就是拿著手機聽歌,自我意見很多,地雷也超多,脾氣也沒好到哪裡,但對事情有一定的責任心著點倒是讓老師挺安慰的吧!哈哈

27蔡淳如
最讓我感動的事是大家從不認識到現在都變熟了,也可以好好的上課,這點讓我有很大的感觸。想必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愛上數學課,在我以前的印象裡數學是一科我怎麼獨也是不懂的科目,但我上了數學老師的課後,好像都很期待每次的數學課,也很喜歡英文老師,因為老師每次的講解都很詳細清楚,老師也會告訴我們如果英文沒有學好會鬧出很多笑話,也謝謝老師的教導。

16鄭恩浩
1數學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,其實只要可以了解其中的道理,便可以很好理解,輕鬆化解應用題。
2地理的方位,我一開始常常會搞不清楚方向,但聽過老師的講解,我慢慢地開始了解方位,對地理有更進一步的了解。
3國中課程多了許多,事情也變多了,生活也跟著更忙碌了些

 數學老師上課極其風趣,並不是只要我們死背公式,引領我們進入數學的樂趣,讓我們可以愛上數學,而且讓我們不再覺得數學無聊了

英文老師教了我們許多可以輕鬆,快樂記英文單字的方法,並且利用分組競賽的方法,讓我們更認識文法還有代名詞的用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